Adma

懒癌晚期 乙腐通吃注意避雷
一切爱与萌都属于他们
一切ooc都属于我

【阴阳师/男神x你】今天的画风不太对

   

—逗逼ooc

 

◇晴明

   为什么别人家的女朋友被撩之后都是面红耳赤心跳加速一脸娇羞,而她居然一把把我按在床上还扬言要上我。

           ──《说着就动手脱起了我的衣服》

  

  

◇大天狗

   抓着吾的翅膀告诉吾她想上天。

           ──《想飞上天和太阳肩并肩》

  

  

◇源博雅

   生气的时候可以单手折断我的弓。

           ──《我躲在角落瑟瑟发抖》

 

 

◇鬼使黑

突然抓住我的手

“走,今天哥带你找乐子去。”

然后跟着她逛完了48条街上的107家饰品店。

           ──《我已经差不多是个废人了》

  

  

◇酒吞

喝醉了之后挑着我的下巴

 “这妞不错,晚上跟爷走。”

           ──《我顶着黑眼圈听她对着床头的灯聊了一夜人生》

  

  

◇妖狐

一本正经的问她和小生谁更帅

质疑小生颜值这种事就不能忍了

         ──《事后含泪跪了三天搓衣板》

   

—————

有妹子留言说想看灯姐的,这里问问除了灯灯还有想看的吗?



   


评论(37)

热度(40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