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ma

懒癌晚期 乙腐通吃注意避雷
一切爱与萌都属于他们
一切ooc都属于我

【阴阳师/女神x你】在生病时候照顾你

—这样的女孩子请给我来一打

    

   

◇青行灯

   “怎么样,还难受吗?”青行灯低下头凑近你的耳畔,伸手覆上你的额头,发现温度还是高的吓人。

   你烧的意识开始涣散,听到她熟悉的声音只能下意识一个劲点头,还不忘攥紧了她的手。不知道是不是看在你生病的份上,她也就任由着你拉着不放。

   她小心翼翼地将你扶起身,用银匙舀起床头刚刚熬好的药凑到你嘴边,犹豫片刻又收回手轻轻吹了两下才喂给你,一勺一勺直到盛药的碗见了底。

   你费力的睁开眼,看见她对你笑了笑示意你好好休息,你点点头还没来得及重新闭上眼,就感觉到她的手就抚上了你的脸颊,动作轻柔仿佛生怕打扰到你,在你胡思乱想间只是用拇指将你残留在嘴角的药渍抹去。

   你觉得脸上的温度更高了一点。

   “快点好起来吧。”

   

   

◇雪女

   “人类的身体都是这般弱不禁风吗?”雪女正抱着手臂站在床边数落着你,“提醒过你出门加衣服怎么还是不听。”

   对于她那些心不对口的话你早已有了免疫力,左耳朵进右耳朵出的本领练的炉火纯青,不管怎么样,她刚知道你生病就和晴明大人请了假离队赶回来照顾你,这一点就让你在内心暗喜,生病的痛苦也减弱了几分。

   虽然嘴上尽是数落的话,但她还是不忘给你再搭上一床棉被,为你接了一杯热水放在床头。你偷偷将眼睛睁开一条缝,发现她正对着你坐在床边,单手撑着脑袋眉眼没入阴影里,目光不偏不倚地落在你身上,嘴角却微微上扬。

   你见势将身体往床里面挪了一些,留出一个刚刚足够躺下一个人的空间,一脸期待的看着她。

   良久的眼神对峙过后,她叹口气还是起身躺在了你的身边。就算是透过被子也能感受到她身体的温度,还真是一个和在外截然相反的人呢。你这样想着,装作不经意的样子碰了下她的手,再轻轻勾住她的手指。

   “看在你生病的份上,只有这一次。”

   

   

◇妖刀姬

   在你强硬的要求下,她这次进山里寻找线索的任务带上了你,因为没有什么危险,你全然是把它当作一次郊游性质的旅行。

   可惜人算不如天算,你长期不经锻炼的体质,在冷空气的侵袭和不间断的走了几十里路后居然有了体温上升的趋势。

   “好难受……”你将头靠在她的肩上,整个人都瘫在她的怀里。感受着隔着衣料传来淡淡的体温,披散的黑发近在眼前,却朦朦胧胧看不真切。

   她依旧不言不语只是用手环绕过你的背轻轻拍了两下,指尖接触到你皮肤的那一瞬间才发现你的体温高的异常。

   扶着让你靠着一棵树坐下,她起身向不远处的水源跑去,等她回来时你脑袋已经变得昏昏沉沉。

   “躺下。”妖刀姬扶着你的脑袋,让你以枕膝的姿势躺在了她的腿上,把刚刚才接好的水倒了一些在毛巾上,撩开你的额发将透着凉意的毛巾盖了上去。

   瞬间清凉的触感让你稍微回神,你抬眼看了看四周,阳光透过稀疏的枝叶在地上斑驳成影,午后的空气中漂浮着无数浮沉,潮湿的空气中混杂着泥土与阳光的气息,你恍惚的认为这只不过是某个再平常不过的午后。

   你们的身影被斜射而下的阳光所笼罩,你翻了个身,懒洋洋的看着她被风撩起的长发,忍不住伸出手抓住一缕,放在胸口的位置。

   感受着阳光和她的温度,你嘴角挂着笑容,沉沉的睡了过去。

   “午安。”

    

—————

想摸个一目连大人的小段子

最近觉得酒吞也好可爱x

小天使们点的式神比较多,一次性写不完(默默嫌弃自己的低产……。不过这里都记着的,想到合适的梗一定会补上!!鞠躬

   


评论(6)

热度(285)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