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ma

懒癌晚期 乙腐通吃注意避雷
一切爱与萌都属于他们
一切ooc都属于我

【阴阳师/男神x你】告白过后他的反应

—我的少女心

◇ 晴明

   晴明手上拿着折扇,面无表情的听着你支支吾吾的说完告白的话,你涨红了脸不知道目光应该落在哪里,手指因为过度紧张而紧紧的攥着衣角。

   “说完了?”

   你大脑一片空白,已经在内心模拟了一千零一种被拒绝的方式,然而在下一秒他合拢扇子支在你的下巴上,将你的脸微微扬起,与他的目光齐平。

   晴明冰蓝色的瞳孔里满是笑意。

   “表个白就如此紧张,那之后的事情该怎么办呢,夫人?”

◇ 博雅

  “你是说…你…你喜欢…”博雅在听到你的告白后显得慌乱而不知所措。

   他摸了摸鼻尖侧过脸,你清楚的看到了他发红的耳尖,以及紧张的不知道该往哪里放的双手,就好像刚刚说出那些令人脸红心跳的话的人是他一样。

   当你还在内心吐槽着这个人好可爱的时候,就突然被他一把拥入怀中,你的脑袋贴在他的胸膛上,有力的心跳声清晰传入耳中。

   博雅下意识的收紧了环抱你的双手,在你耳边闷闷的出声。

  

   “我知道了。”

◇ 茨木

   在你流利的说出了练习了一周的告白之后,他只是沉默着用眼神将你从上到下打量了一番,转身离开了。

   你留在原地委屈的低下头,眼眶微微发红,正当你想要独自离开的时候,茨木突然朝着你转过身。

 

   “愣在那里干什么,还不赶快跟过来。”

   

◇ 大天狗

   你满心期待的对着面前的神衹说出了那段每天在心底默念千万遍的话,心脏在胸膛中急促的跳动着,他的一举一动都能够轻而易举的拨动你的心。

   他听到后愣了片刻,嘴角勾起一个不易察觉的弧度,而后轻轻牵起你的手。

   “姑娘可要对说过的话负责,那之后便是吾的人了。”

   说完温柔在你手背上印下一个吻。

◇ 鬼使黑

   “别着急,慢慢说。”鬼使黑有些好笑的看着你半天支支吾吾说不出一句话的样子,却还是一脸耐心的等着你开口。

   “我…我…其实…”

   正当你下定决心准备一鼓作气说出来的时候,他突然伸出手,将纤长的食指抵在你的嘴唇上,凑近你的耳畔缓缓开口,沙哑的声线让每一个音节都像是一滴糖浆缓缓滴落心底。

   “我也喜欢你。”

   

◇ 鬼使白

   喜欢鬼使白是你藏在心底最深的一个秘密,你每次见到他,已经到嘴边的话又被咽了回去。

   你害怕被拒绝,却又急于将这份感情说出口,你每天傍晚都会在他到地府的必经之路上等他很久,只为了远远看他一眼,最后把那句永远也说不出口的喜欢说给一旁的花花草草听。

   “我…我喜欢你啊…”又一次,你看着他的身影淡出视线,有些落寞的蹲下身子,用食指在一块石头上一笔一划的写出他的名字。

   “我知道。”

   熟悉的声音让你猛的滞住了呼吸,你当然认识这个声音,因为它早已在你的梦里出现过千千万万次。

   鬼使白不动声色的走到你面前,“姑娘在这里偷看了我两百零四十一天,每天都会自言自语说着同样的话。”

   藏在心底多年的秘密就这样被他毫无保留的揭穿,你涨红了脸,将头缩进手臂里,怎样也不敢抬起头来看他一眼。

   他看见你的动作,似是很无奈的叹了口气,蹲下身来用指节轻敲了下你的额头。

   “姑娘让我白等了这么久,要怎么补偿呢?”

————————

—想要看谁的可以留言哟,这里会采纳留言区的意见写下一波。

—这里剧情没有走完,可能会ooc

—小白的剧情是专门写给一位姑娘(doge)的

—恩,有人喜欢就继续写

   


评论(45)

热度(580)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