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ma

懒癌晚期 乙腐通吃注意避雷
一切爱与萌都属于他们
一切ooc都属于我

【王者荣耀/男神x你】为什么我的男朋友这么撩

◇韩信
等韩信悠悠转醒的时候,阳光已经从窗檐满射到床脚,他慢慢悠悠从床上支起身看了眼身旁还在熟睡的你。
其实在他第一下吻你的时候你就已经醒了,你感觉到轻柔的吻一下下落在你的眉梢,眼睑,最后再到唇边。
或许是你实在受不住这甜蜜的攻势,终于勾起嘴角缓缓睁开眼,呼吸间空气中都弥漫着醉人的香气。而韩信单手撑着床沿,眼角上挑舒缓眸间湿漉睡意,一头红发散乱批在肩上,他俯下身,柔顺的发梢扫过你的眼睑,再凑近你的耳边启唇,声线带着还未睡醒的低哑磁性。

“闭上眼睛,我要吻你了。”


◇赵云
总是吵着想要和他出去旅游的你终于在一个不长的假期里实现了心愿。你自信满满的拉着赵云在山脚下眺望扬言分分钟爬上去,可事实确是还没到半山腰你就气喘吁吁的扯着他的衣角让他走慢一点。
“不行了不行了,我们下次再来征服这座山吧。”你一边这么说着一边被他拖着往山顶走。清晨朝阳亮橙色的光柔和打在他身上,山间徐徐吹过的风将他的一缕额发扬起又拍落,他海蓝色的瞳孔里噙满笑意。
“要来爬山的人可是你,走不动我背你?”
最终你还是被他半推半就带上了山顶,你站在他身旁望向远处。蜿蜒而至的江水一路向前,翻滚着在山间流淌,没有建筑物的遮挡,你闭上眼张开双臂想要拥抱四处逃窜的风。
“真是太美了,幸好坚持爬上来了。”
他侧过脸,目光柔和,视线落在你身上一刻也不曾移开,嘴角不自觉勾起一个不易察觉弧度,最终放轻声音缓缓开口。
“嗯,太美了。”


◇诸葛亮
这是你们开始交往的第一个星期,可在你看来你们的相处模式与在一起之前并没有发生什么改变,就比如说现在。
你趁着周末约了他出来逛逛街,你们并肩走在街道的一边,可中间却还隔着一个人的距离,没有肢体触碰就连讲话也无从开口,你尴尬的垂下头,自然也就不知道他正侧头看着心不在焉的你。
街上人来来往往,恩爱的情侣参杂其中,抬眸便能看见他们手牵手三三两两从自己身边经过。内心挣扎一番过后,你攥紧衣角涨红了脸朝诸葛亮身边凑了凑。
“虽然我们才在一起没几天,但总该做些情侣做的事情吧?比如说这样——”你说的十分没底气,垂眸不去看他的表情,伸出手勾住他的食指。他却突然驻足,在你心跳漏了一拍的时候抓紧你的手和你十指相扣,俯身亲吻你的额头。
“夫人,是像这样。”

——————

不知道有没有人喜欢,放出来试试水。
有人喜欢就继续写,评论区可以点人。
想要评论!

评论(10)

热度(1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