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ma

懒癌晚期 乙腐通吃注意避雷
一切爱与萌都属于他们
一切ooc都属于我

【阴阳师/男神x你】多年以后

—深夜更文,新年第一篇文,祝大家吃的开心哦

    

    

◇一目连

   “我第一眼看到她的时候,就觉得她很特别,和所有人都不同。很奇怪吧,明明和大多数女孩子一样,喜欢可爱的事物,毛绒绒的玩偶,忍不住依靠身边重要的人,看到蟑螂还会大叫。”夕阳倚山,赤色的光芒如同野火蔓延天地,他浅色的眼眸如此明亮,如同出口的每个字,都带着太阳的火焰,光华灼灼,亘古不息。

   “但是当她注视着我的时候,我就想让她的眼中只看得到我一个人,她让我明白,有些人只用一眼便定了一生。所以说,如果她能够把深夜里哭诉的对象从床边的玩偶换成我的话,我会更开心哦。”

   

   

◇大天狗

   “性格吗。”他低着头摆弄着手中的玻璃杯,晃动着手腕将杯内的液体摇匀后轻抿一口,重新把杯子放回桌上,单手撑着头侧过脸目光落在窗檐上,沉默了好久才缓缓开口:“很容易满足,大多数时候一个拥抱或者一句问候便能让她傻笑好久,但做事时又是另一个样子,认真的模样会让人移不开视线。”指尖沿着杯口划过,漫不经心的语气也掩藏不住眼眸中的光亮,一字一语又如同清风拂过心坎,“是个能够和我并肩而行的人。”

   

   

◇茨木

   “做起事来犹豫不决,喜欢胡思乱想,明明是个什么都不会的人类女孩,还总喜欢做什么事都冲在吾前面。自从遇到她以后,生活就完全被打乱了,是啊,总像块牛皮糖一样缠着吾,不会这辈子都摆脱不了了吧?”茨木眨眨眼睛,似笑非笑,抬手撩开散乱的额发,暮色中的风将略长的头发扬起一缕,又垂落回去,“那就这辈子都像这样继续相互纠缠吧,一生中最重要的时刻,都由本大爷来陪她度过。”

  


评论(6)

热度(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