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ma

懒癌晚期 乙腐通吃注意避雷
一切爱与萌都属于他们
一切ooc都属于我

【阴阳师/男神x你】Merry Christmas

   

   

◇晴明

   “还不起来吗。”夕阳的余晖从窗缝透过,洒满一地。晴明坐在你的床头,单手撑着头,一头银色的长发随意披散在肩上,身上穿着一生十分正式的狩衣,蓝白色绸缎交织而成的飞鹤在袖摆处栩栩如生。

   看着你慢悠悠地从床上坐起揉了揉惺忪的睡眼,他拿过放在床头的木梳认真的帮你梳理好头发,用一根红色的绸带简单的束在脑后。

   你以最快的速度洗漱好,跑到玄关处换鞋,看见他已经靠在门口等你了。

   “所以说,今天是有什么重要的事情吗?”你一脸疑惑。

   “忘记了吗?”他淡淡的看着你,两步走到你身前,取下挂在木架上的围巾为你戴上,细心的将围巾下摆塞进外套中,而后弯下腰帮你打理好衣服上的褶皱。

   “今天可是夫人期待了好久的平安夜啊,不是一直和我说想要一起去逛逛吗?”

   你的睡意瞬间被冲淡,兴奋的一把抓过随身带着的包,一脸期待的看着他,示意你准备好了。

   “那我们走吧,夫人。”他嘴角上扬,牵起你的手轻柔落下一个吻。

   

   

◇源博雅

   “你是说,圣诞节的礼物?”源博雅愣愣的看着你,别过脸尴尬的挠了挠脑袋,有些心虚地说:“圣诞节…不是明天吗?”

   “你不如直接告诉我你没想起给我准备礼物呢哼!”你瞪了他一眼,把自己提前一周准备好的礼物一把塞进他怀里,有些生气地准备转身离开。

   他手臂一伸将你搂入怀中,屈起指节轻敲了下你的额头,“这就生气了?”随后不知道从什么地方掏出了一个包装精致的小盒子。

   你在被他搂住的瞬间气就已经消了一大半,伸手将礼物抢过来抱在胸前,额头抵在他的胸口一时间不知道该说什么。

   “真的生气了?”他微微弯下腰,突然将脸凑近,与你的视线保持齐平。

   “那我把自己送给你,好吗?”他用手指了指自己,表示似笑非笑,语气却又十分认真。

   “说什么傻话,你本来就是我的。”

   

   

◇鬼使黑

   “抱歉,今天晚上工作真的特别多,可能不能赶回来陪你了。”耳边通讯符咒中传出他熟悉的声音。   

   你心情低落到了极点,却还是强颜欢笑说着自己一个人也很开心之类的话,通讯断掉的瞬间你无力地瘫倒在床上,扯过身旁的被子盖住自己的头。

   “又是一个人啊…。”你闭上眼,忍住不去想窗外熙熙攘攘的人群,灯火通明的街道。

   “不会是哭了吧?”

   你从床上猛然坐起,环顾四周试图寻找声音的来源。

   “在这里。”鬼使黑坐在窗檐上,向你挥了挥手,笑意在眼里漾开。

   “不是工作很忙吗,怎么又有时间了?”你一脸惊讶又忍不住笑了起来。

   “什么都没有你重要的。”他扣开窗户进来,走到你身边摸了摸你的额发,又隔着手背亲吻你的额头。你听见自己的少女心砰的一声炸开。

   “平安夜快乐。”

   

——————

最近三次的事情真的超多,高三又频繁考试,给等文的姑娘们说声对不起x

以后也许不能保证更新时间,但还是会尽力抽时间写写,谢谢还没有放弃我的各位w

   

   

   


评论(6)

热度(18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